close

在今天以前,我是個超極討厭在洗澡時,熱水會忽冷忽熱的!!

不只,讓我覺得很不爽,有時還會亂飆脾氣

 

 

但今天~我卻突然地感受到,這~原來是天父給我的操練!

「不是所有的事物,都要順從己心,按自己預想來達成的!」

忽冷忽熱洗澡水就是讓我在每天都可以磨練我的情緒,使我能完全的平穩、控制!

感謝天父,也是在這個時期(不用自己負擔水電費......時)給我的領悟&教導~

父神真的很愛我,祂總是藉由萬物親自的教導我~ 讓我得以愈來愈看到事物的一體兩面 ^^

 

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」

(羅馬書8:28)

arrow
arrow

    Beatric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